close

基本設計

fb上看到一堆人再發自己的禪繞畫

我想說我也來po一下我的(才怪)

禪繞畫句說是一種具有心靈療癒的會畫活動(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網google一下,新注音的字記得切換一下)

其實上圖是本人高中時代有一門課叫"基本設計"的第一個練習作業(PO出來真是需要莫大勇氣呀!羞////)

回想當初寫作頁的時候還真的是ㄚ砸到不行

現在竟然跟我說畫這種東西有療癒的作用?!?!?

為了以示公正(?)我特地把禪繞文的議題丟給我一位同為設計系寒窗下奮鬥的同鞋

對話如下

Screenshot_2015-08-03-11-30-57.png   

看來真的是扯上作業或工作都很難療癒得起來

 

By the way 我有個朋友誤看了禪繞畫的"蟬"

以為適用蟬沾著顏料來作畫= ="-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蟬繞畫 基本設計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ra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