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ソロモンの偽証

所羅門的偽證  

前篇描述因一位同學死亡,校長、老師、媒體、以及父母們各自為了自己了立場而導致後續悲劇的發生

女主角涼子為了尋求真相而決定在校內開庭

其實就是自己蒐證而已

劇情的架構只是把法院在校園中整個實體化看起還好像很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其實不是一部劇情取勝的電影

雖然我沒看過原著小說

但劇情描述真的非常冗長....

我覺得導演其實可以拍的更緊奏一點

就像廣告一樣緊奏,所以我看到廣告就被騙了= ="

廣告不斷跟另一部電影"告白"來比較(告白真的很好看)

誤導我把劇情想的更加懸疑

不是說中二病的國中生的劇情不吸引人

但除了長的很像蒼井優的女主角演技有讓我共鳴感

其他學生的演技真的讓我很出戲呀...

前篇拖戲的懸疑劇因為後篇的關係,我一直給他機會

堅持看完後篇只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白癡

但是時證明...我是!

劇情根本不懸疑呀!所以奉勸想看懸疑片的朋友可以PASS這部電影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fra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