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在大賣場入手了布朗博士的沐浴露,一度還被老公碎念家裡的沐浴用品明明就很多了還買,本來我也沒有很想買呀,但看到他有薄荷配方的我就淪陷了。

其實我之前雖然有耳聞但從沒有使用的他們家的產品,展售小姐有先讓我試洗手,但沒有感覺到薄荷的涼感,一度還有點小失望,但展售小姐解釋,因為是使用天然有機的成分,所以不會像市售含有化學成分的那麼刺激,看在它如此健康的份上,我還是買了。不過這款薄荷成分的其實是男性適用的,女性膚質較推薦茶樹、檸檬草或薰衣草口味的。服務員試圖說服我幾次,怕我洗完會覺得肌膚偏乾,畢竟女性用的比較滋潤,但實際回去使用後發現其實還好耶!我的膚質本來就有點偏乾,是冬天肌膚還會有乾裂紋的那種,但這款薄荷我本來原本也只打算夏天使用。

官網產品說明寫著4 in 1,說可以洗臉、洗手、沐浴也可以洗髮。洗臉的時候很明顯有感覺到薄荷的涼感(果然臉部的肌膚比較敏感),洗完之後不會有像其它男性洗面乳有過度清潔的緊繃感,洗完過一陣子還都還有淡淡的薄荷香氣,我老公說很像沾到牙膏沒洗掉的味道(笑)。洗澡倒是完全感覺不到涼感,為此我還特別讓泡泡停留在我身上久一點,還是沒甚麼特別的感覺,直到我用熱水沖把泡泡沖乾淨,不知道是毛孔開了還是怎麼樣?我竟然全身起雞皮疙瘩打寒顫,冷、爆、了!!!我只能說後勁超強,皮膚沒感覺,但卻涼到骨子裡了。另外它的起泡量也令我很滿意,本來我已經打著天然名號的產品起泡力完全不抱希望了,但這款我即使沒用沐浴球也能起泡,而且泡泡綿密很有質感,也不會很跨張的多,感覺天然但不難用。

P.S.本來碎念我的老公默默的也改用我的布朗博士,因為夏天洗實在很涼爽。

arrow
arrow

    afra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