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私 結婚できないんじゃなくて、しないんです

a-15.jpg

現在的日劇比起不切實際的童話愛情,貼近生活的現實題材更能深植人心。日劇再這方面的題材運用目前還是比韓劇略勝一籌。

我不是結不了婚,只是不想 " 女主角中谷美紀所飾演的橘 雅(中谷 美紀 飾)第一集中在十倉 誠司(藤木 直人 飾)的毒蛇批評中怒吼喊出這句話,我想應該喊出了許多人的心聲,但十倉這邊也不甘示弱的把每個徵結點挑出來,身為觀眾的我也不自覺的反省起來。

"嘲笑貶低遇到的男人,當成女人間閒聊的話題,這麼做可以保持村延,也能建立女人間的堅定友情,但也同時失去了重要的東西。"

一長串鋼珠砲的連擊頗像被王牌大律師的堺 雅人給附身了。

其實小時候並不會用批評的方式來當做同儕之間的話題的,是甚麼時候開始被只能用這種方式來交流了呢?(苦惱)

順著同儕間的批評,不知不覺也讓自己變得更挑剔,好像就真的高人一等了。(我是真心在反省呀!)

劇中穿插著橘少女時代的回憶,調過色調的畫面和音樂,真的不自覺得青春無限美好呀~~~連慫恿你翹課的男人也覺得帥!成年後假如遇到叫你翹班的男人只會讓你想巴他的頭。

身為餐廳老闆的十倉偷偷觀察客人的應對,竟然可以斬釘截鐵的對著橘宣告他"沒戲唱了",連在電視機前面的我都大喊著"為甚麼????"明明我也很認真在觀察他們呀?劇中的確有很多教戰手冊,忍不住讓人一邊看一邊抄筆記(笑)

櫻井 洋介飾演橘高中暗戀的對象,由健太郎是演他的青春時代,真心覺得他跟生田斗真的激似度高達100%,可惜

讓他回去演高中還是有點超齡了。

watasikekkon4.jpg

下載.jpg

主題歌:生物股長「Sweet! Sweet! Music!」

回憶時的歌曲也能瞬間把人帶回那個時代,跟韓劇<回答吧!>系列很像,不過比起韓劇,日本民歌時代我比較有共鳴感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fra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